☛尋找自我方向的勵志佳句
笑可以縮短兩個人之間的距離。

有位女士在銀行大吵大鬧
對櫃臺人員大吼大叫:
「叫你們經理出來」
「經理叫什麼名字」
櫃臺人員回覆答:
「李鴻淦」
結果就被投訴了...
(。。)~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老婆跟老公說:趁長假我們出去旅行吧?
老公回答:這麼麻煩,又要多花錢,買本旅遊雜誌回來看看,而且想去那就看到那。
隔天老公下班回家,看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婆問:晚餐吃什麼呢?
老婆遞了一本食譜說:看看吧!想吃什麼這裡都有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分享好康資訊≡

↪送禮自用二相宜
【日本濱川佐櫻】活性無印風加大四件式涼被床包組

↪高CP值?
【日本YAC】皮革紋止滑墊(大+小)

↪限定商品
【店配】老虎牙子Light有氧飲料(600ml)

↪人氣居高不下
360°防死角倒視鏡

↪頂級精選
新一代Micro USB雙面盲插鋁合金充電底座

△一周大事△

財經觀點/羅瑋:美國縮表 3關鍵牽動美股走勢
美國聯準會(Fed)維持升息一碼,預期年底前會再升息一次,如果未來縮減資產負債表動作也算溫和,估計短時間不至於影響美國股市。 未來美股表現是否繼續亮眼,得觀察幾個關鍵。第一為川普金融改革方案,目前…
Fed表明繼續緊縮 美國公債市場完全不賞臉
美國聯準會(Fed)14日再升息1碼,公債市場的反應則顯示Fed距離犯錯又更接進一步。 14日升息毫不意外,但意外的是Fed決策官員仍預測今年來還將再升息1碼,無視於最近經濟數據相對偏弱。Fed還同…
郝明義批前瞻未設落日條款 蔡政府一路錯到底
前瞻基礎建設預算明天將送至立法院審查,前國策顧問、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今舉行記者會提出5點訴求,強調前瞻條例未設落日條款,立法院應進行修法、前瞻計畫納入公民意見等。郝重砲批評政府對於民意毫不理會;針…
元晶大模組廠取消合資 改設事業部
太陽能廠元晶(6443)主導的合資大模組廠出現變卦,該公司公告將改為成立模組事業部,同時規劃增資5,000萬股。據了解,原本欲加入上述合資案的國碩(2406)集團,可能改為以特定人身分參與元晶增資案…
紀念病逝知音 國文老師將在老戲院辦感恩音樂會
嘉義縣協志工商國文老師楊彥騏長年投入文史工作、搶救文化資產,對古典音樂也很有研究,4年來在雲、嘉社區大學,開辦原被認為辦不起來的古典音樂欣賞課,後來卻都爆冷,滿額且加開,而且每年在咖啡廳等辦音樂會,…

✪吸引眼球的文章✪

剛出爐資訊水問蔬食園

大推!詳情長庚生技 冬蟲夏草菌絲體雞精禮盒 2盒/組 (9入/盒)
推薦內容NBA球星指定款‧防撞運動護肘1入
心得文細節泰蘸泰式料理
pptjokeN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onib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