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在等車的時候,平時酷酷的小昆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如果張宗憲打籃球,應該找誰來防守他?
答案:慈母,因為....慈母守宗憲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一對夫妻辦完事

老公嘆氣說:
一江春水已流乾,兩座山峰成平川,昔日美景均不在,只剩兩粒葡萄乾

老婆嘆氣說:
枯草裡面到處翻,始終不見槍和彈,歲月蒼蒼不饒人,只剩一根蘿蔔乾


哈哈哈……感覺有點冷啊(>c<)

小昆笑話王就4ni。








✎猜你想看的✎
>網路熱銷(超值3件)超親膚冰絲無痕內褲
>即刻擁有Electrolux 伊萊克斯 極靜輕量除蟎吸塵器 ZAP9940 【除螨超值配件組】
>瘋狂搶購輕薄休閒亞麻長褲(男款)
>頂級精選華昌生技-青木瓜乃寶強化版(60顆/瓶)
>詢問度高懶人清潔手推式掃地機

◇發燒話題◇

台股漲 三大法人買超13.24億元
台股今天上漲24.58點,收在10461.28點,成交值新台幣814.71億元。三大法人外資及陸資買超、投信賣超、自營商買超,合計買超新台幣13.24億元。 外資及陸資今天買超13.32億元,投信…
解僵局 許智傑倡議有條件的九二共識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許智傑今天進一步闡述「有條件的九二共識」是堅持民進黨主權獨立與政治民主價值,以九二會談為基礎,提出求同存異新共識,讓大家有思考空間。 許智傑日前提出「條件九二共識」說,不一定要…
中職/3日兩場例行賽 再因雨延賽
中華職棒原訂今晚在桃園棒球場舉行的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隊比賽,以及在花蓮棒球場舉行的富邦悍將與統一獅隊比賽,皆因天候不佳延賽。 本週受到雨勢不斷影響,目前為止僅1場比賽如期舉行,原訂今晚…
不是鈾礦 對北韓來說 這個資源才是重點
北韓手中各國想要的東西不多,但北韓有鐵礦砂,雖然北韓因核武計畫面臨國際制裁,但仍成功鑽聯合國制裁案漏洞,擴大出口鐵礦砂,對北韓來說,鐵礦砂才是更重要的資源,而非鈾礦。 彭博資訊報導,就跟以前一樣,中…
法國禁止繁殖海豚 形同終結鯨豚水族館
海豚和海獅的名字雖帶著「海」字,有些卻只認得水池四壁,還要接受訓練為人類表演。法國政府近期下令禁止繁殖海豚、海獅,加上本來就不可進口,意味鯨豚水族館即將消失。 費加洛報(Le Figaro)報導,…

◆其他人也看了◆

大推!產品可愛印花廚房隔油鋁箔板(隨機出貨)
苦中作樂 笑話集錦猜謎
激推情報高質鋁摺疊桌
開箱情報摺疊式載物爬梯購物車
熱銷產品韓之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onib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