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淡淡的微笑,讓愛飄滿心田。

老公回家,見到打扮的老婆,
於是打量一番,笑說:
今去新單位上班,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
還是妳年輕漂亮!
老婆:真的嗎?這麼多年,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
老婆: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
老公:養老院
(∪.∪)...zzz



=================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

三國演義中描述常山趙子龍渾身是膽
由此可知趙子龍並無其他內臟……


=================

從前
有一位大臣
他很會說笑話
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
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
有一天他睡過頭了
內心非常著急
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
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
大臣:快讓我進去啊
太監們:不行,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
大臣:好吧好吧。從前,有一群太監
(大臣走上樓梯)
太監們:然後呢?然後呢?
(大臣不理會,繼續走)
太監們:下面呢?下面呢?
大臣:下面沒有了


=================

某天蒼蠅一家人正在吃大便
蒼蠅寶寶: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呢?
蒼蠅媽媽:死小孩!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麼噁心的話好嗎?





∴熱門商品∴


☞好評
IS CV-05 高畫質 Full HD 1080P 台灣聯詠晶片 行車紀錄器

☞省荷包
免釘免鑽強力無痕貼掛勾(10入起)

☞好康限定
韓國Sajo-海牌韓式高級海苔(9包/袋)

☞推薦
運動反光條紋防曬透氣連帽外套

☞網路熱門
可折疊車用後備便利收納箱
※新聞快訊※

彰銀工會 表態支持財政部
彰銀經營權案高院今天宣判,彰銀工會批評高等法院的判決理由顯有前後矛盾,也嚴重悖離我國司法實務向來所否認表決權拘束契約效力之情。彰銀工會支持財政部就漠視法理且互為矛盾的判決,提出上訴,以維護廣大彰銀股…
空汙問題 林佳龍:中央結合地方努力改善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出席生醫論壇時說,「台中除了空汙都比台北好」;市長林佳龍表示,副總統肯定地方對空汙的努力,政府要結合中央與地方的力量,一起徹底改變。 副總統今天上午到台中,出席「2017前瞻生技健…
不信任白宮幕僚 川普只倚重家人
川普總統上任僅四個月,已經對許多白宮幕僚失去信任,轉而倚重家庭成員和長期為他工作的助手;據稱在開除柯米前,甚至沒有透露半點風聲給首席策士巴農(Steve Bannon)。 美聯社報導,川普擔心…
被疑作弊 當老師面跳樓亡
澎湖縣某中學李姓學生昨天下午段考後,在老師眼前躍過四樓洗手檯墜樓,因頭部著地,送醫不治。校方說他考試疑拿手機「作弊」,經監考老師發現保管,事後老師還手機時,他可能情緒失控才「跳樓」。確實原因由警方調…
會考自然科/考生:比想像中簡單 重視觀念
國中教育會考今天第二天登場!今天包括自然科及英文閱讀及英文聽力等。針對自然科,許多考生都說,「比想像中簡單」,但觀念得融會貫通才能順利解題。 私立復興高中國中部學生張家瑜表示,大部份都是課本內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onib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