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太苦!不妨多笑一些

<‵▽′>



=================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

以前,不離不棄的叫夫妻
現在,不離不棄的是手機
一機在手,天長地久
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其實古人早已預料到了,
所以專門設置了一個成語
叫“ 機不可失 ”!


=================

有一天神奇寶貝訓練家小智去客棧,喊了一聲:店小二!!
小二就被神奇寶貝皮卡丘電死了





ⓞ推薦商品ⓞ


»緊急補貨
凱威小腿繃帶KW0841

»馬上點
萬用瓶罐快速收取器(20格/組)

»優惠折扣
【店配】愛之味鮮採蕃茄汁-SFN升級配方(540ml)

»超殺特賣
MATE 影音悍將iOS-HDMI影音傳輸線(二代雙核)-(iOS+Android三合一版)

»超值
(24瓶組)【半天水】100%純椰汁/香椰原汁/香椰奶任選(600ml/瓶)
☆今日必看新聞☆

爭議太大 魏明谷建議一例一休輔導期無限延長
一例一休爭議問題,今天成了彰化縣議員縣政總質詢熱門焦點,縣長魏明谷答詢時表示,依實施期程,目前是輔導期,7月正式實施,但由於勞工及企業主都有不滿聲音,他希望輔導期延長,甚至無限期延長。 縣議員張瀚…
2天前國賓戲院男廁火警 原來是被人縱火
台北市西門町國賓戲院本周三下午火警,院內員工第一時間疏散顧客;消防員到場後發現起火點在3樓男廁,立刻灑水撲滅,所幸無人傷亡。消防員初步清理火場,尋獲些許紙團灰燼,警方懷疑恐遭人縱火,調閱監視器認為林…
Q1全球半導體矽晶圓出貨 再創新高
目前半導體矽晶圓供不應求,價格呈現漲勢,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今日公布最新一季矽晶圓產業分析報告,今年第1季全球矽晶圓出貨面積持續成長,並且再創新高。 根據SEMI的資料,今年第1季全球矽晶…
藍黨魁選舉 詹啟賢:沒有候選人會過半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今天到中彰榮民之家訪視,談及黨主席選舉,他認為「沒有候選人會過半」,他將力拚進入前2名。 詹啟賢上午到位於彰化市的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中彰榮譽國民之家探視居住長者,詹啟賢…
房市止跌回升 520推案量近1500億
根據住展雜誌統計,今年北台灣房市520檔推案量預估為1,464億元,較去年同期實際推案量略增約78億,年增幅約5.63%,可望中止連兩年萎縮的局面。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今年520房市檔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onib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