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上班的時候,我們的開心果阿吟跟我說了幾個笑話(=^ω^=)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老公回家,見到打扮的老婆,
於是打量一番,笑說:
今去新單位上班,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
還是妳年輕漂亮!
老婆:真的嗎?這麼多年,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
老婆: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
老公:養老院


從前
有一位大臣
他很會說笑話
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
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
有一天他睡過頭了
內心非常著急
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
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
大臣:快讓我進去啊
太監們:不行,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
大臣:好吧好吧。從前,有一群太監
(大臣走上樓梯)
太監們:然後呢?然後呢?
(大臣不理會,繼續走)
太監們:下面呢?下面呢?
大臣:下面沒有了


挖哩咧!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

阿吟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相關商品⊙


●馬上入手
防磁防射頻/側錄電子防盜RFID屏蔽錢包

●部落客推薦
【健身大師】坐墊握把型磁控健身車送泡腳機_顏色任選

●出清限量
1箱100包【優活】抽取式衛生紙100抽

●限時優惠
繽紛糖果配色20000+型行動電源

●網路超夯
寵物透氣太空艙雙肩包
◇Hot新聞◇

把獨居長者當親人 母親節志工洗腳感恩
今天是母親節,新北市三重先嗇宮也舉辦母親節感恩活動,邀鄰近國中、小學生幫媽媽洗腳,也邀請區公所志工每天送餐的獨居長者一起參加,有的志工服務獨居長者已十多年,志工幫長者洗腳、仔細擦乾腳趾縫、再擦上乳液…
北韓發射彈道飛彈 日本強烈抗議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今天表示,北韓今晨發射1枚彈道飛彈,違反聯合國決議,日本強烈抗議北韓此舉。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向媒體記者發表談話時,也重申強烈抗議立場。 南韓軍方稍早前表示,北韓自西岸附近地…
管理講堂/有捨才有得
猴子死後要求面見上帝。它憤懣地說:「下輩子我一定要做人!當猴子不僅遭人戲弄還沒有錢,那些前來觀賞的人衣著華麗,使用的東西又那麼先進,做人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上帝聽了笑著說:「你這個要求也不為過,…
駐韓副代表向韓戰陣亡華僑先烈獻花致敬
中華民國駐南韓副代表易志成今天前往首爾國立顯忠院,向在韓戰陣亡的華僑烈士姜惠霖,以及先賢魏緒舫的靈前上香獻花,悼念為維護僑居地自由民主和平而犧牲的華僑先烈。 為宏揚旅韓華僑忠貞精神,「旅韓華僑參戰…
下周油價 95無鉛仍低於25元
根據中油浮動油價公式與國際油價走勢計算,下周國內汽、柴油預計不調整;國內油價先前已連續三周調降,下周維持平盤,發油量最大的95鉛汽油價格每公升仍低於25元。 本周國際油價漲跌互見,先受美國頁岩油產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onib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