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吃消夜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小琳說了幾個笑話<‵▽′>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三國演義中描述常山趙子龍渾身是膽
由此可知趙子龍並無其他內臟……


小明和外國人吵架
小明:你算那根蔥
外國人:我是洋蔥


嗯~~~笑到翻過去了(^_^A;)

小琳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商品焦點≡


↦立刻購買
靜音超密網磁性防蚊門簾

↦限量
時尚潮流運動休閒棉褲

↦特價
【金馬一條根】清涼貼布(7片/包)買9包再送一條根滾珠精油40ml

↦省錢達人
aibo AB09A 幾何時尚ATM晶片讀卡機

↦詢問度高
跳跳小寵物按摩器
──最受歡迎的新聞──

聯合筆記/一帶一路 美國簽到
美國與中國大陸官方十二日共同宣布達成貿易協議,範圍從農產品、能源、生技到金融服務業,包括美國牛肉在內,爭取多年的美國產業終可登陸。 大陸是美國第一大貿易逆差國,在美國商務部預定五月下旬針對「重大貿…
好康!台南管樂季6月登場 25場表演都免費
2017年台南管樂季將從6月至8月在台南新化演藝廳登場,台南市文化局今天召開記者會,5月27日(周六)下午將盛大舉辦開幕踩街活動,下午1點20分從新化國小出發,行經新化市區(中山路、忠孝路、中正路)…
永豐金十大股東出爐 永豐何家維持勢力
永豐金前十大股東名單洗牌,首見挪威中央銀行進入名單中,中國人壽也躍上第五大股東名單。 今年永豐金前十大股東名單中,共出現多家外資持股,包括新加坡政府,其中政府外資挪威中央銀行,也持有永豐金控13萬張…
女壘/企業聯賽5月27日開打 曾仁和姐姐曾琪亮相
2017年企業女子壘球聯賽5月27日(周六)在台北青年公園球場開打,今年規模擴大成5隊,以樹德科大為班底的新世紀黃蜂隊正式加盟,隊上頭號球星曾琪是旅美投手曾仁和的姐姐。 企業聯賽邁入第2年賽事,5支…
日本軟銀投資中國滴滴打車50億美元
日本放送協會NHK獨家報導,日本電信大廠軟銀(softbank)將投資中國大陸計程車叫車app「滴滴打車」,金額高達50億美元。報導指出,滴滴打車是中國大陸最大的叫車系統,擁有壓倒性市占率,軟銀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onib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