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上班的時候,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小蘋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一隻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
駱駝說:「死遠點,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
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
大象扭頭對蛇說:「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笑屁啊!」


挖哩咧!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nnn

小蘋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優惠商品隨妳挑♣


↠好康限定
(超值6雙任選)台灣製 極淺隱形止滑襪(男女款)

↠非買不可?
日本【BONFORM】通用型百摺側窗遮陽簾

↠好評
Kolin歌林電動磨豆機 KJE-HC06~全新福利品

↠詢問度高
KTNET S608 筆電散熱座加送 迷你USB香氛風扇

↠省荷包
超輕量厚底防滑拖鞋(男女款)
★其他人也看了★

廠商趁夜偷排廢氣 南投縣長林明溱指示嚴格取締
南投縣內工業區少數不肖廠商趁深夜偷排廢氣,居民無奈向民意代表訴苦,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表示,將指示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嚴格加強取締。 南投縣議員蔡宗智等在議會總質詢表示,工業區特定不肖業者趁深夜偷排…
北韓又射飛彈 墜日本經濟海域
南韓和日本政府表示,北韓廿九日清晨再度發射「至少一枚」疑似「飛毛腿」的短程飛彈,飛行距離約四百五十公里,落點研判在有不少漁船和貨船來往的日本專屬經濟海域。 南韓總統文在寅召集高階官員開國家安全會議…
特別股納投組 投資效率增
今年來在景氣好轉及資金仍相對寬鬆下,全球股市漲多跌少,包括美國、德國、英國、印度、印尼等股市屢創歷史新高,債市亦表現不俗,然而在市場高檔之際,投資人居高思危的心態仍不可少,特別是接下來陸續還有歐美政…
瑞聲遭空襲 帶衰港科技股
港股市場蘋果概念股瑞聲科技被看空機構Gotham City攻擊,昨盤中最低跌到港幣81.2元,創兩個月新低,隨後宣布停牌。受此影響,港股科技網路族群也集體暴跌。 智通財經網報導,上周四Gotham…
棒球/適當休息再出發 呂彥青領軍出征世大運
連續入選兩屆世大運中華培訓隊,左投呂彥青從國家隊菜鳥變王牌,也被設定為8月台北世大運的主力先發,兩年不斷征戰的他,今年在春季聯賽期間獲得較多休息時間,得以用更好的身體狀態備戰。 呂彥青2015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onib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