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吃消夜的時候,我們的開心果阿冰說了幾個笑話(¯(∞)¯)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大象的媽媽為什麼是猩猩?


正確答案:因為象由猩生...(相由心生)


班上來了個轉學生
聽說他以前在舊學校是資優生
一天老師出了個高難度的化學題
老師問誰自願要做的時候沒人舉手
於是老師點了那個轉學生
他站起來,抬抬眼鏡:
用英文還是中文?
全班同學都嚇壞了
老師:不然你用英文試試?





轉學生:I Don't Know


我該怎麼說呢……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Σ^)/

阿冰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好康優惠商品♣

❧緊急補貨Jumendi 法式時尚天絲™萊賽爾被套床包組-加大四件式
❧超殺特賣日式天然涼夏香石草蓆 藺草蓆 涼蓆 - 單人3尺
❧好康快搶IS CV-06XW PLUS 前後雙鏡頭 Full HD 1080P 台灣聯詠晶片 行車紀錄器
❧好評【周媽媽】龍捲麵系列(4包組)~每組4種不同口味
❧優惠多多前衛個性破洞流蘇牛仔褲
♧Hot新聞♧

友松兩岸網路劇《熱血高校》開鏡 版權利潤可期
友松娛樂(6583)隨著HBO首部全中文迷你影集《通靈少女》第1季在台灣與亞洲市場開出紅盤,意外打響台劇名號,子公司三鳳製作首部投製的兩岸網路劇《熱血高校》亦於近期正式開鏡,根據產業人士指出,此類型…
美不滿北韓出席 嗆集體離場
「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今(14)日登場,東南亞多國領袖昨陸續抵達北京,七大工業國集團(G7)皆派員參加,北韓也派員出席,中國大陸展現外交實力,舉辦一場「開發中國家」與「已開發國家」平起平坐的論…
帶學生動手築夢 台大機械老頑童夢想續航
「除了輪胎、車體和擋風玻璃是拆自Toyota Altis,其他全部是學生自己設計製造。做到差一點叛變!」綽號「老頑童」的台灣大學機械系教授鄭榮和邊說,邊指著一部停放在台大先進動力研發中心入口的電動車…
NBA》真夠猖狂!球爸:無須布萊恩給建議
看來今年NBA狀元熱門朗佐鮑爾的父親「球爸」拉瓦爾,真的很想得罪所有人才甘願!儘管不少球星都想徵詢湖
全力推坑!團購網直播商品實測 開團數翻2.5倍
直播風潮狂吹猛送,也成了行銷力道最強的新手法,ihergo愛合購5月陸續針對母親節蛋糕、液體衛生棉等商品進行直播,開團數平均成長2.5倍,商品所屬頁面在直播當日流量飆破4倍,銷量最高成長9成。業者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onib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