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在滑手機的時候,我們的笑話王阿伶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__-)y--~

如果妳很愛一個人應該怎麼表現?




答案:巴他六下。
因為……妳那麼愛他,為何不把他留下(巴他六下)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我的媽呀!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o-_-)=O)。O。)

阿伶,我給妳87分!








──促銷優惠──
➩熱銷不敗SGS防水全包覆式保潔墊 單人型
➩好評天鵝絨棉床包組(單人/雙人/加大任選)
➩送禮自用二相宜日韓熱銷3D舒壓條紋透氣棉蝶型枕-小
➩下殺360度旋轉多功能拖把布組(1組2條)
➩人氣商品透氣平口高彈力泳褲

✤熱門快訊✤

陸銀監會主席:堅決抑制房市泡沫化危機
中國大陸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席郭樹清23日表示,落實差別化住房信貸危機,堅決抑制部分地區的房地產市場泡沫。 中國證券報今天報導,郭樹清23日帶隊赴農業銀行總行,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部分銀行業金融機…
台積掀除息行情 市值新高
台積電除息行情提前啟動,在外資資金持續簇擁下,股價昨(20)日一度寫下218元還原權值後新高價,市值達5.65兆元。雖然最後以216.5元作收,仍創下高價,市值5.61兆元,再改寫單一上市公司最高市…
駭客看資安 調查4驚奇顛覆想像
2016年一份駭客資安調查揭露了4個令人訝異的發現,包括:入侵所需的時間越來越短、某些傳統的防護已經失效、駭客並非每次都使用相同的伎倆、漏洞攻擊套件並非那麼受歡迎。 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廠商趨勢科技表…
鄉村排水溝捉青蛙 稀有白青蛙「阿財」現蹤
連續兩個颱風大雨造成嘉義縣多處淹水,新港鄉民昨晚在農田間捉青蛙,發現有1隻非常少見的基因突變白化青蛙(皮色很淡,還有斑點),有的民眾還是第一次看到。 余姓鄉民說,由於稀有,而且難得看到,加上略現金黃…
安倍首場街頭助講 抗議群眾要他下台
距離東京都議選倒數最後一天,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終於安排了首場的街頭演說助講,地點在東京秋葉原車站外。 1小時前已有為數不少民眾在等候,在日本算是相當罕見。但安倍預定抵達前10分鐘,人群中突然竄出了…

✐其他人也瀏覽過的文章✐

超殺細節增壓手持除氯蓮蓬頭
輕鬆時刻笑話集錦集
推薦資訊【華陀天賞】極品燕窩禮盒(6甁/盒)口味任選
爆笑joke集
搶手內容meme 玩色彩妝超值11件組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onib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