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在等車的時候,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阿霖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四根手指是Four


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是什麼?
答案:Wonderful!




一個男人結婚時,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
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
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也就淡忘了。
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
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
於是趕緊跪下祈禱:『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
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我到底聽了什麼!?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o(‧""‧)o

阿霖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








⊙猜你想看的⊙


●好評不斷
端午預購!【大嬸婆】正宗野薑花粽(10顆/包)-2包組

●限量
DIY 新款神奇刻字筆

●超級省
【Kolin歌林】櫥櫃專用無線除濕寶 KAD-LN02

●最後破盤
HERMES愛馬仕 精選男/女淡香水15ml(4款任選)

●超值優惠
絕佳彈力美式大口袋高磅工作褲
❦發燒話題❦

家人反對捕鰻魚苗 老翁遭浪捲溺水身亡
花蓮一名73歲林姓老翁經常到海邊捕撈魚苗,但家人都很排斥,認為這樣很危險。今晨4時許林翁又到花蓮溪出海口捕撈魚苗,卻被大浪沖倒失去蹤影,救難人員獲報隨即展開搜索,在壽豐鹽寮海面1公里處發現老翁,但已…
WHO宣達團晚間啟程 4語文宣表訴求
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於22日登場,台灣並未受邀。民間團體組成的宣達團將於今晚啟程,並印製中、英、德、法4國語言文宣,向國際表達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訴求。 第70屆WHA將於22日在日…
勒索病毒橫行 越南1900台電腦中標
勒索病毒WannaCry橫行全球,衝擊150多個國家。越南防毒軟體公司BKAV指出,截至16日下午境內共有逾1900台電腦中毒。 BKAV指出,遭勒索病毒入侵攻擊的電腦中,約有來自243個政府機構…
全球僑務會議移師高雄 發表聲明挺台灣
全球僑務會議首度移師高雄舉行,面對當前國際局勢、兩岸關係及國內政經現況,會中發表聲明力挺台灣,聲明包括籲請僑界推國民外交、踴躍來台觀光及投資、支持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等。 來自全球67個國家的僑學界代…
NBA/西區決賽打勇士 馬刺加索:做好準備
馬刺隊今天以114:75擊敗火箭隊後,以4勝2負晉級西區決賽,下一戰馬刺將在台北時間15日凌晨3時半作客勇士,尋求系列賽首勝。 本季例行賽馬刺與勇士共交手3次,馬刺佔有2勝優勢,但季後賽馬刺接連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onib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