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我在念書的時候,平時酷酷的小和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一個學了多年英文的學生,經過長久的努力,
終於學會了「 Hello」以及 26 個英文字母。
他高興的跑上街去,隨手攔住一個外國人,緩緩跟他說:
「 Hello! A B C D E F G … 」
那個外國人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聽他一字一字唸完。
好不容易回過神後,外國人想了想,清清喉嚨緩緩的跟這個學生說:
「你好!ㄅ ㄆ ㄇ ㄈ ㄉ ㄊ … 」


皇帝問愛妃說:愛妃最喜歡什麼花啊 ?
愛妃想了一下回答說 :臣妾最愛的花有兩種…
皇帝說:真的?快告訴朕
愛妃說:這兩種花就是……有錢花,盡量花…
皇帝說:愛妃,妳真美
愛妃說:臣妾哪裡美?
皇帝說:想得美


我的老天爺~~~笑到翻過去了(*^﹏^*)

小和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特別推薦※

☛回購熱銷超值5盒起【即期特賣】味之素 VONO南瓜濃湯(18gx3袋/盒)
☛限時優惠SGS防水全包覆式保潔墊 加大型
☛緊急補貨寵物透氣太空艙雙肩包
☛優惠升級款-超大後視鏡線控鋁合金自拍桿
☛網路熱銷限量純白絲雨防堵蓮蓬頭
≡您可能感興趣的新聞≡

匯損慘 金管會:傾向壽險業者增提外匯準備金
金管會官員今(15)日表示,目前比較不可能因為業者面臨匯兌損失,就調整資本適足率(RBC),比較傾向調整壽險業者增提外匯變動準備金,不過還要看業者提的意見。 金管會官員表示,業者透過非正式場合向金管…
夏日炎炎,消暑不妨來杯荷葉茶
炎炎夏日將至,消暑不妨來杯荷葉茶。 開業中醫師姜佩君指出,荷葉為睡蓮科植物蓮的葉片,主要產於湖南、湖北、福建、江西、江蘇、安徽、浙江等地,能清熱解暑,祛瘀止血、強脾胃。古醫書《本草再新》記載,其可「…
義道路收費巨頭 重金併購
義大利班尼頓(Benetton)家族旗下的道路收費公司Atlantia SpA,已對西班牙同業艾伯提斯基礎建設公司(Abertis Infraestrucruras)提出163.4億歐元(179億美…
換了新手機 舊愛還能這樣用
新手機或平板一推出,許多人都手癢,忍不住要換新機,舊機除了給親友、小孩,或是轉手賣掉外,往往就丟在抽
四章一Q怎麼「Q」?農糧署這樣說
針對外界質疑學校午餐四章一Q的「一Q」並無檢驗機制,農委會農糧署表示,學校午餐採用四章一Q食材,核心精神為「國產」、「溯源」及「安全」,初期為達成食安五環溯源管理,因此導入台灣農產品生產追溯條碼(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onib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