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吃午餐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小愛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0(^^)0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從前
有一位大臣
他很會說笑話
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
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
有一天他睡過頭了
內心非常著急
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
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
大臣:快讓我進去啊
太監們:不行,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
大臣:好吧好吧。從前,有一群太監
(大臣走上樓梯)
太監們:然後呢?然後呢?
(大臣不理會,繼續走)
太監們:下面呢?下面呢?
大臣:下面沒有了


我的媽呀!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

小愛真的好好笑喔。










✪商品焦點✪

↦破盤價搭載高通( Qualcomm )QC2.0快充技術! 最迷你2.1A 雙孔USB車載快速充電器 車充
↦限量【店配】雀巢檸檬茶(530ml)
↦下殺(1組5入)速補利防水防霉抗裂修繕壁癌塗料(附工具)
↦限定下殺2條起~【胡老爹】爆漿生乳捲-香草/巧克力/芒果任選
↦超值韓版多功能存摺印鑑化妝包
※本周新聞※

可惡!扶弱協會竟是老鼠會 1800多萬甘苦錢花光光
騙人辛苦錢,竟說做功德!在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上成立1年半的「弱勢自強協會」,半年前遭人檢舉從事不法吸金。該協會標榜「有捐有助有勞有德、扶助弱勢自立自強」的理念,針對弱勢招收會員,只須年繳會費3600…
蔡英文到新北 朱立倫:我「小聲」爭取前瞻
今天是國際護師節,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與台灣護理學會,今天下午在新北市政府舉行慶祝大會,總統蔡英文也到場,場內與新北市長朱立倫毫無互動,蔡英文頒獎完後隨即離開,朱立倫也跟在後頭送蔡英…
創業新星閃耀 產業添生力軍
經濟日報主辦的「創業之星選秀大賽」昨(11)日舉行決選,在11家進入決選的公司中,移動商務、蓋特資訊以及優尼克生技脫穎而出,獲得優勝,他們的創新想法與技術也將為台灣增添經濟新動能。 今年是經濟日報…
老人健保補助排富 中市府:兼具效率與公平投入社福資源
台中市政府檢討老人健保補助的效率性與公平性,今年起採取排富措施,限縮補助對象為65歲以上低收及中低收
陽明開生醫數據課 促醫療數位化
培育數位生醫人才極具迫切性與前瞻性,陽明大學率先規劃「生醫領域資訊與數據科學系列課程」,陽明學生都要修習相關課程。陽明大學副校長高閬仙11日表示,期望藉此培養擁有「生醫結合數位」的跨領域人才,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onib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